close

我算是一個滿愛玩的老爸....

人生目標就是以玩樂為核心動力的我...

而我們家的女王...

則是一個務實規律的居家型宅女... 她以規律生活為生活基本原則....

 

很難想像我們會對於學業成績有多麼地在乎....

因為我們總是要求,小人們早早去睡...

不過對於 Satine 學校的功課

從來不用我擔心,

因為功課她總是會在我回家之前,自已就早早地完成!

 

我覺得我只會去要求 Satine 學會一件事情 就是專心!

我希望她專心學習、我希望她專心吃飯、我希望她專心洗澡、我希望她專心騎腳踏車

我希望她專心玩遊戲、我希望她專心睡覺 我希望她專心當一個快樂的小學生....

我希望她專心過她的快樂童年...

我希望她做任何事情,都能夠專心就行了....

這是我對她的唯一要求!

 

每次看到家裡另外一個親戚的小孩...

人家在快樂吃飯、他就要邊吃飯、邊算珠算還要邊看電視...

什麼事情都要替他張羅的好好的...一邊算珠算,還得一邊餵食....

一直拿來引以為鑒....

 

對於學校的月考... 我對她們的要求,很簡單... 考過之後,會就行了...

而我總會在月考前特別安排很多活動

其實我就是不太想讓她們只記得考試...

 

這次月考... Satine 回來跟我說【爸!我考399,您猜我第幾名?】

結果居然是第7名!

(同年級其他班級,第一名頂多2名,唯獨Satine 班級有6個第一名!!!)

 

哇!哇!哇! 學校這麼競爭,真不錯!

我以為我家的 Satine 會難過名次的問題!

結果她在乎的是... 前三名的同學可以接受老師請的珍珠奶茶一杯....

呵呵!她喝不到奶茶,有點難過....

看來得找時間請她喝個奶茶,再好好對她曉以大義啦!

誰叫我家實在不太給小人們太多的飲料.... 這種難得的機會失去,她當然覺得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