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天我得參加兩場春酒, 一家是自已公司辦的...

但是只顧喝酒,沒帶到相機...所以只能放在心裡回憶了....

也因為昨晚喝的太累了...

今天女王大人服務公司的春酒宴...

我全程以果汁代酒... 難得一次在宴會上是清醒的...

所以才有這些照片可以回顧...

 

金典酒店前一陣子重新改裝,現在算是滿新的格局與裝潢,滿氣派地....

進入會館裡,其實看到的服務人員,看起都滿年輕,可以說是男的帥、女的美麗...不錯不錯...

在心裡面對這裡有滿大加分...

很難得女王大人的公司... 已經分別經營25年,甚至最早的聯友也有35年的歷史了...

都快要跟我差不多大了...

對於陳總,真的打從心裡佩服....

所以會場裡,充滿著二十五週年的概念佈置...

 

 

當然還在新春期間,討吉祥博好彩頭的財神爺也不能缺席...

全場大概就是以這氣球組合的財神爺,最得小朋友歡心...

 

 

阿隆是我家女王大人的同事...

也是我家小人的乾爹...

 曉玫也是我家女王大人的同事...

別被她年輕的外表所欺騙.. 她可是裡面的資深員工...

今年還獲贈純金禮...

我家女王大人...想不到在這裡的15年資歷還沒有機會可以領....

 資深員工惠存...

 

這裡的春酒或是尾牙,不會只是單純吃飯摸彩...

更有幹部、員工或老闆的特別精心安排...

一開始的35年歷史回顧與未來期許

由大雄與小叮噹時光機開始...

 

接著由陳總經理親自鼓舞

 

詹協理領著幹部成員組成的舞龍...

 

 

 

 

到目前為止,我就已經覺得這非常令人感動與驕傲....

接著娛樂性十足的樂團表演...

這應該是外務組成員吧!

每年只有他們才能搞出這些鬼點子....

配合樂團女主唱演唱LadyGaGa 衝出一群LadyGaGa之群魔亂舞...

 

當然熱情的大合唱,唱出衝衝衝的精神氣勢...

當然不可少的摸彩...獎項豐富...

令人緊張剌激... 抽中的人尖叫萬分

沒抽中的也還好,至少還有幸運開運獎....

 

當然愛孩子玩在一起的阿隆...

這時本性(酒後亂性嗎?) 也開始...流露出來了....

 

 

再度提到曉玫... 她今年超Luck的...

不只再度獲得資深員工獎的肯定...

樂透遊戲也得到獎品...

更抽中價值不低的大遠百禮卷...

肯定是今年手氣旺旺旺...

 

期待今年自已工作的公司,能更有成長茁壯...

我們也會有更令人值得回憶的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酒 捷聖 聯友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