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大人答應了小人們要利用暑假帶她們去玩玩...

一會要去小人國、一會要去六福村、一會要去剣湖山....

搞得我也不知道去哪裡?

其實我以前的工作, 有一份工作...

就是寒暑假得陪一群小朋友在遊樂區裡上山下海....

除此之外,還得肩背幫公司留下這些財神爺的愉快照片....

這樣子財神爺的爸媽就會更高興地付錢啦!

 

因為公司都是女老師居多,

所以大部份高難度、剌激的、恐怖的...

全都是我要來代勞...

常常就會看見一個人在東邊的大怒神玩完....

馬上就飛奔到西邊的海盗船...

還沒來得及吐...就得再去坐個那雲霄飛車....

中間還得靈光一現地拍出純真笑容的作品,供明年招生簡章上可以使用的...

看起來玩到暈、玩到吐是件很高興的事情...

不過在長工我看來... 我寧可醉臥美人香還比較實際...

 

女王大人開口了... 要去月眉育樂世界...

我只能奉命規劃相關行程,因為老婆是買星光票... 要四點半後才能進場...

大致上也是睡飽以後才出門...

因為中午沒什麼特別吃...

所以肚子沒多久就在抗議...

一開始就到糖場去吃冰啦!

 

 

月眉糖廠改成觀光用途後...

的確人潮也增加不少..

不過總感覺變成攤販集散地...怪怪地...

 

 

 

吃冰是來糖廠重要的行程之一...

 

 

 

 

 

 

 

也順道參觀糖廠一些舊的設備,了解製糖的過程...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先去找家麵店填飽肚子...

接著就出發準備去育樂世界了...

 

 

 

可能是星期天下午的因素吧!

天氣雖然好...但是隔天要上班上課的影響...

園區的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所以大部份遊樂器材都不必排隊,幾乎到了就能玩...

因為小人們年紀還小...

所以第一關也就去玩旋轉木馬... 光是這個旋轉木馬就玩了好幾次...

 

 

 

 

終於肯換去坐坐軌道車了...

 

飛天神象...

原本我以為這忽高忽低,她們會害怕

沒想到她們學會如何控制高低之後

又迷上了... 連玩好幾次...

我都只能在旁邊休息...

 

 

 

 

人力蝸牛車

Candy以為這很好玩,結果純人力在推拉...

玩一次她就放棄了...

我倒覺得這個多玩幾次就可以回家了...

完全放電...呵呵...

 

 

 

 

 

迷您大怒神系列(青蛙跳)

 

 

 

旋轉恐龍杯

 

 

八爪彰魚怪...

 

 

 

其他一堆就不知名的遊樂器材...

 

 

 

 

摩天輪

 

 

 

 

 

 

 

又跑回去坐旋轉木馬,小朋友的最愛啦!

 

 

 

 

我們還等到晚上,花車遊行... 超有fu...

也去欣賞完水花轟炸季的表演動活動....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有特別準備...

所以快結束時,我們早早就趁亂溜到旁邊看人家玩水仗...

如果下場玩的話,感覺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