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進公司第一年....
其實公司是成立才不到一年...談不上賺錢...
不過剛進公司的成員,都很認真....
董事長想可能需要辦一個員工旅遊...
就和他底下另外兩間公司,一齊安排。

不過我只帶 Satine 一齊來...
女王大人就在家照顧 Candy


看Satine還滿高興的樣子...


很快就到第一個景點七股潟湖...
這裡很特別...
如何特別呢?請耐心看看...


因為有點小雨...
還是將 Satine 包起來,免得感冒...


先搭上船遊潟湖風光...
這是我家的總經理一家人...


Satine 不知道會不會暈船(平底船應該還好吧!)


這是俗稱打波魚(虱目魚)的風乾魚干...


外灘的沙灘...




一群同事...




Satine 剛來就認識的漂亮阿姨(這兩天都靠她幫忙照顧,我才得東溜西溜)






到了墾丁南灣...
換成我另外一個同事照顧她了...
而我就溜去潛水了...






第二天因為很多行程都太適合Satine玩...
所以我計劃就在飯店好好享受泳池...








又去另外的地方遊玩了...
Q妹跟Satine 又搞的熟了...





最後還是要跟這位美麗的阿姨說再見了...



耀威光電同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