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往另外一個廠商討論的路上....

不過結果不是令人滿意的...

在一陣挫折之中... 我走進了一個彩虹街道....

滿滿都是隨手塗鴉的創作

 

 

在一個將要被拆除重劃的老眷村中...

短短的幾間房子的巷道牆面,

滿滿都鮮艷色彩、祝福文字填充

頓時令我充滿力量與希望....

 

 

 

 

黃老先生...90多歲的年紀...

仍然是精氣神飽滿....

當我投進那鼓舞他精神的零錢時

他還客氣地走門口跟我打招呼...

還積極地要送我幾幅他手繪的龍年作品....

這種充滿生命力,不因歲月滄桑有任何一分損減

令我相當佩服....

 

 

在這裡

我真要感謝有這個美麗的彩虹眷村.... 充滿希望的創作 充滿天真真摯的感情流露....

更感謝 黃老先生那股精神... 分享創作、分享生命、分享他人生歷練....更分享他的活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眷村 春安街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