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女王大人....愚人節要加班。
只好叫我一個人帶小人們出去鬼混!
想半天不知道要去那裡?
Call了之前酒店的那些妹妹,想請教那裡好玩,居然都從良了....唉!看來我太久沒去消費了....
問了一下自已酒肉朋友,居然都當我愚人節開玩笑....
看來這個節日只能自已當個娛親的孝子啦!



走吧!出發總個目標!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地方,放牛吃草....
通霄精盬廠,好像是不錯的地方!









原本計劃來精鹽廠,聽說有一堆鹽山,就可以將這兩個小人丟在一旁....
而我自已就可以優閒買幾手Beer 在陰涼處看我的小說了...
結果...天不從人願....
先逛過許源池!




再繞到海洋溫泉池....
還以為能撐個幾十分鐘!
沒想到買個冰棒回來,兩隻小的就不泡了....


看來今天是要整死長工我就是了....
只好再拿出茶焗蛋先唬弄她們兩個....




看來這招是不行了....
非得想個方法搞定她們兩個不可....
我才會有逍遙自在的時刻可以享受...
繞去秋茂園!長工在國小時來的景點....多麼復古風呀....




一下子就逛完秋茂園,原本想把她們丟到沙灘去,不過看看樣子!這片隱藏著不小的危險!
看來,為了我這陣子的安寧還是放棄!
讓是去問神請示了....
來到通霄最熱鬧的市場,打算去慈惠宮卜卦求籤....
結果遇到進香掛火...
還好她們兩個還滿喜歡看熱鬧....














肚子餓了!剛好在廟口附近有家不錯的木魚麵....
店名就叫做正味麵店,賣的是葱油麵....
看她們倆吃的特開心的...
肯定是因為這餐是吃老子的....她們不用付錢,所以吃的特高興的....
看來回來得向女王請款才行....






中國人的廟,今天神明太忙了,沒空理我....
只好去找一下以前的日本神社,以我的能言善道,相信日本神應該會以我是日本人吧!
於是我們就又轉戰虎頭山上的日本神社去逛逛了...


才到沒多久...
我家那兩隻就起乩了!呵呵!果然日本神厲害呀!








讓我不得不對這裡留下滿滿回憶!
只好來張腳ㄚ子遊天下...


今天這兩個小人,也不知道吃錯藥了!
平常又吵又鬧...今天卻好的跟什麼一樣...看她們黏在一起的模樣....
唉!








到現在才發現神社早就沒有神了....
所以我實在沒辦法了!只好打電話跟女王求助...
看是要去那裡鬼混到她加班結束....
沒想到女王大人居然下達...
去垂坤肉鬆店幫忙買一些伴手禮....
心裡實在給它○○※※的....
但是...沒辦法啦!雖叫我只是長工....

來到苑裡的市集...
那又黏在一起的小人又出現了...



我決定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先去吃一顆有名的肉圓再說啦!
金光肉圓等我啦!








那垂坤肉鬆店看來不太起眼,
裡面的東西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只好叫兩個小人坐在外面
讓長工我也進去搶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不用錢....





回頭又看見那三十年老店的紅豆餅...
問了一下小人,她們想吃!
哇!好大、好豐富喔!








買完了!
小人們打算上車後再吃!
沒想到....

她們上車後就睡著了....唉!
又放我一個人默默地開車回家....

以後愚人節不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