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ine 在很久以前就跟我說
學校在5月份有個校園藝術季
她參與的直排輪社團,會有表演活動....
要我無論如何都要去參加

前一天又特別提醒我...
還拿出直排輪的頭盔,要我幫忙做些裝飾....
我們協力做了一對兔子的耳朵...




學校今天不但是校園藝術季活動,同時也是感恩母親節的日子....
所以只要是有母親到校,好像都有禮品可以拿,
只是可惜,我不是媽媽,唉!
這個社會超級不公平,只會岐視忽略長工的權益....


表演就要開始了,
直排輪社同學們也就定位了....
其他相關表演的,也紛紛就定位....


直排輪表演開始...






看她表演結束,就打算叫我快點回家了...
因為後面的節目,她也沒打算請我留下來看....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