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 Candy就一直在問「去那裡泡湯?」
其實會出來玩,這兩個小人們...期待的就是泳裝+玩水...才是她們最想搞的活動!
當我回答是星期日才會去的行程....
小人們只好靜靜期待星期日的來到....







離開了瓦浪農場後,約莫十來分鐘就到了!
這裡是谷關眾多溫泉飯店中,擁有豪華的大眾池的飯店....
我也在網路上購買了泡湯卷....
不過....失算的我....沒算到 Candy 也要買一張....
幸好補票也比較省一些....(網路優惠卷$250、90-110cm 幼童卷 $200)

這裡真是生態豐富的郊區...
連我手拿票卷,也能吸引螳螂好奇來觀看....



都還沒到大眾池的入口....
光只是在這門口,就能這待待、那摸摸地花了十分鐘才走上
是有原因的....請客倌看就知道.....










這裡的更衣室還真的不錯.....
就在淋浴時就能感受那溫泉滑滑的感受.....
因為我一個人,比較快搞定...
就在外面等待、順道曬曬太陽...
這應該算是冬陽吧!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猜紫外線應該還是很重.....
希望我那軟嫰的皮膚....不會又曬傷才好....





接下來就是2012年的泳裝展示啦!
由兩位台灣佳麗來為各位展現...






說著說著兩個都不見了....
原來就急著去玩水了...

















還是有遇到水深一些....
其實是不太能拿泳圈出來....
畢竟這是泡湯而不是泳池
不過因為人不多,所以勉強讓我們家的Satine、Candy  拿來使用....




堅持不願露點的我....
居然還是走了光...
真是給它羞羞臉...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風景還真的不錯啦!
只是進來可不能帶外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泡湯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