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帶彤彤來紫雲巖逛逛之後...
就覺得這裡還滿多可看之處...
就想帶竹竹也來逛逛

趁著元宵才過沒多久
這裡的花燈還沒撤光
算是來搭末班車參觀
跟竹竹兩個人
其實看的也滿累了
之前來過都沒想要吃這邊的小吃
今天就給它嚐嚐看
廟口前的這家
賣的東西就那幾樣綠豆、粉圓、粿粉...
我這碗是加了冰的...

吃的高興
根本不管我
只好讓竹竹吃啦!

紫雲巖常常都有人把車停在廣場前...
當然不是違規停車啦!
而是...新車來拜拜保平安的啦!
印象中,我家那台車,也是來這裡拜拜的啦!

每次遇到放假日
我常常中午左右就溜到這裡來吃麵
清水的士官長撖麵
有人說它的味道變了...
我不是原生的清水當地人
我只知道那股濃到化不開的味道
就是老板的執著與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