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花蓮港,陽光都還未露臉的時分....
該起床的我們...
早就準備吃早點了....


說串了,並不是早起...
而是雲滿厚的
都吃完早點了
陽光仍避不見面...

今天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兆豐農場
從花蓮過去其實還滿快的....
不一會我們就進到農場裡了
滿早就到的
所以人潮還不是很多....
先去租個車子吧!
我們一行人,租了一台電動車跟一台兩人協力車...

真是後悔,早知道都租電動車就好了...
累死了....
根本沒時間照什麼照片....
農場太大了...
跟女王大人兩人,光是騎車就累死了...
那有啥心情拍照...
只得等定點時再說吧!

我已經懶得騎了...
用兩腳追...還有多點心力可以拍照....
協力車就交給她們姐妹花去騎吧!

小人們喜歡的侏儸紀公園





今年也要牛轉乾坤




來到新光的地盤
當然也得跟這個光合照一下....

功在新光?

對於兆豐農場的感想
有點名過於實...
地方太大了
講真的...有點分散(讓人家感非得要租車子才能輕鬆逛一圈)
或許是來的時機不對...
過年時來,農場沒啥果樹開花結果...
有點失望...
還不知回斗六去摘柳丁、去大雪山摘甜柿來的好玩...
至於動物園的部份
可能展出的動物種類
我家的小人不是很認識
除了猴子、斑馬這些之外
其他也沒啥太大的興趣(我也不敢讓小人們太靠近)
至於那些造型雕塑
應該沒有強烈優質到...能成為這裡的重點...
要不是因為是跟著我老媽安排的行程...
我看這輩子,我也不會來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