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跨年那一天,
就一直冷一直冷,
家裡的小人們,
一個鬧腸胃炎,連幾天沒好吃好睡了
一個夜半就咳個不停;
終於小人們的症狀都有點好轉了
不過在家已經冷了幾天了!
今天趁著太陽還有出門來看大家
也趁著今天,竹竹學校沒有放假,要去讀書
今天帶彤彤一個出門曬曬太陽,也順便多拍點照片
又不想離遠!
就近選了清水港區藝術中心,
車就停在馬路對面,
一下車就看見人家的塗鴉藝術,
我一直覺得畫這種創作的人,真的很厲害
彤彤也在這裡擺些pose給我,不過配合度不是很高啦!
只好多利用機會多拍幾張,才能挑出一兩張可以用的。

在門口回頭找女王大人的一幕

連我的腳架也想玩,
本來想帶去自拍的,
居然用不上,
原因是我不會用D70S的自拍

只好長工我辛苦一點!認真拍了啦!

運氣也還不錯,天空很賞臉的給我一片蔚藍!


肚子餓了!連長工也快受不了!
快快!我們要去吃士官長撖麵(超好吃的)

最後還去逛了一下賣場,想買個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