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宴會是在晚上,所以中午李家有辦了場小型的午宴,
宴請提早自新竹來的女方親友和我們這群親朋好友;
不過新人就只能待在家裡,安份地做他們該做的事情。

因為一早就起床,
又要開車、又要拍照、又要車子讓人家綁上一堆東西、又要載不到伴娘給別人載;
重點是這對新人,
怎麼講都講不聽,什麼動作都要人家指定,
都不會主動擺好等攝影的人拍,
我也利用點時間回去補一下眠,就等晚上.....

到了會場,其實餐廳的擺設,還滿簡單雅緻地,
不會太過華麗,滿符合振宏的想法!

進了休息室,新娘還是頂著早上化好的粧!可真累了她;
不過我知道,再怎麼累都是一種滿足幸福的。

收禮的布置也不過於華麗

而這位新人,仍在一旁忙著檢查待會要播放的照片

主桌的擺設(杯子可是我請餐廳再換的,不然一般的杯子怎麼能看呢?)

像花蝴蝶一般招呼的客人

新人進場了(我的閃燈這時居然給我搞秀逗,只好ISO 1600全拚了)


去換裝了(新祕真的辛苦了)

趁二次進場前,兩個搞一下親蜜!嘻 .....

二次進場了


準備敬酒了啦!


先來個交杯酒啦!


敬酒

第三套禮服

這是敬我嗎?


準備送客啦!

又一張鏡頭下的新人


親一下吧!

來張大合照吧!

終於結束了!不過我的任務還沒結束,我還得再載這對新人,回家去 .....

終於結束了!

我實在好累喔!
我想可能是我下午回去睡了場午覺吧!給它著涼了
居然害我晚宴時,頭痛不已,
回到家居然還小小發燒!
照片才拖了幾天才整理好!
不過對於這兩個目前可能還在渡蜜月的好朋友....
只能說快點幸福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