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竹也滿三歲了!
也差不多該上幼稚園了
看了清水梧棲幾家老牌的幼稚園
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木質地板髒髒的
以我之前在幼教界待的時候
總覺得教室是可以很乾淨的
尤其是下課後
老師總是要清潔ok才會離開
可能是因為這些老牌的學校都有點歷史了
設備就有點給它老舊一點
感覺就有點給它不好
再加上教室幾乎都是密閉式
即使有窗子,大都也都是沒辦法直接吃到陽光的那種走道窗
這種環境,對流不是很好的
空氣也一定不會流通不會新鮮
小朋友就在裡面進行各種病毒、細菌的交流
我明知道進入團體生活
感冒生病是免不了要有一段陣痛期
但為人父母總想要找個比較好的環境去
讓自已的小朋友能夠多一份健康的基礎
這次來到清水的馬丁
建築物主體才剛蓋好一年多
學校也只開始營運半個多學期
教室符合我期待的明亮,擁有足夠的採光(太陽光喔!)
空調之外、也能利用窗戶進行空氣的對流(我怕對流太強!冬天會冷死喔!)
另外!可能因為教室的各項設備器材都滿新穎的
所以感覺起來至少給我一種乾淨的感受
看看竹竹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就知道
這裡應該會是我跟女王大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