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

對我們這一輩年紀的人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年代....

幾乎代表我的同學們都也步入三十有六的時代了

 

原本預定的計劃,是初一到初三會安排在阿里山....

可惜家裡的小人們不爭氣,在年前最後幾天,給它發燒生病

看著中部的天氣也不是非常好的前提之下,就暫時取消....

初三這天居然,我家女王大人,老早安排一場同學會的活動

看來小人們生病,肯定是她搞的鬼...

難怪這群小人,初一初二看來就好粉多了...

 

 

 

 

嶺秀山莊...

位於潭子慈濟醫院後山,介於台中市潭子區與北屯區交界處,

在園區稜線上西可觀賞整個大台中市景色, 東可觀賞新社中興嶺等山區美景,

鄰近還有大坑6、7、8、9及風動石步道與園區相通,

園區內主要種植梅花,目前約有40幾個品種, 另有櫻花、杜鵑、風鈴木、角莖牡丹、榴梳、台灣野百合..等許多台灣原生種物,

在園區除可觀賞各類不同品種的花卉及植物外, 早晨可觀賞日出,下午可欣賞夕陽美景,夜晚可瀏覽大台中市的夜景、早晨及雨後更可觀賞新社山區雲海。

 

其實這個地方,之前就來過了...

女王大人的公司曾辦過家庭日健行活動,我就曾帶著小人們一同前往參加

由大坑的日光溫泉停車場出發,經風動石的步道後到嶺秀山莊...

只可惜女王大人那次得在公司加班,無緣前往參加...

後來我也曾單獨一家人,再次以健行的方式前往...

也是女王大人覺得路好遠,走的好累...

走到半途就折返放棄...

這次會再選擇這邊,肯定是想一圓之前的想法...

只是這次是改由潭子這邊上山,當然啦,就一定是坐車車上山....

 

 

 

 

 

 

一樣照往年,這場聚會主要就是女王大人的幾個好朋友...

曉玉一家、奶媽一家、魚媽一家...和我們

開始成員也固定...每家四個人...

成員也經過歲月..小朋友也開始慢慢長大了....

主要分為兩桌...

一就是女王大人的女伴為主的聊天桌

另外就是我們這些家眷桌(怎麼我也變成家眷了,這群人不也是我的同班同學嗎?)

女人聊的話題,我其實也沒認真聽...

我們這一桌,則就在討論暑假有沒有可能再安排外出旅行的事情...

今年應該不要再遇到颱風,應該就會成行吧!

在這裡,其實風景遠比食物來的棒....

多留下幾張照片比較實在....

 

 

 

當然不免俗地也來幾張跳跳活力照....

 

 

全場唯一最捧食物場的,看來山莊該頒給她一個獎牌才是....

 

 

 

來幾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嶺秀山莊 同學會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