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進了 Galaxy TAB 快滿一年了...

我都拿它來當我的通訊及行動記事本...

其實過程都滿愉快的 使用上唯一最大困擾就是它的尺寸太大了.... 

平常一個人時,

使用它唯一擴音的方式來講電話倒無所謂...

不過在公眾時擴音就免不了會干擾別人...

 

 

我一直在看藍芽耳機...

市場中其實有滿多款,

只是我不是不喜歡它的功能 就是嫌它的造形過於簡單

再不然就是戴起來相當不舒服....

 

終於在觀望一年多後...決定了這一款...

 

 

 

不錯用!純白的格外漂亮!

用起來,雖然有更新的版本的音效處理技術...

但是我耳朵還沒有練到出油的階段...

對於這等級的音質,我已經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