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吃甜柿喔!

家裡有幾顆市場買回來... 吃起來總是不那麼脆、也沒那麼甜...

看來我被我阿姨家種的甜柿給養壞胃口了...

問了一下女王大人有沒有想要出去逛逛...

也問了一下小人們有沒興趣出去透透氣...

車子出發經國道四號...

一路下了石岡,朝東勢前進...

過了東勢大橋沒多久...就轉入大雪山林道了...

一進林道後...

滿山滿果園都是水果收成的畫面....

沿途女王大人都在教小人們認識這是什麼水果....

有葡萄、碰柑、甜柿...那又是什麼果樹

我想大概是女王大人在胡扯... 我也懶得吐嘈...免得中槍...

 

沒一會就到了大雪山林道15K... 左轉進更小的林道...

沒多久...居然還見到兩隻小野生山豬在林道逛街...

看見我們車進來後... 瘋狂逃竄,

我還停下來跟小人解釋山豬... 她們也親眼見到山豬的樣子...

不過她們覺得很可愛..

希望別有太多機會可以見到成年的山豬...

長工我..可不想成為英雄...

打山豬不是我的專長...

我只會吃山豬肉而已... 呵呵...

 

 

 

一到大棟農場...

沒多久...午後的山嵐就飄過來...

超有詩情畫意的...

 

 

 

阿姨叫我們想吃就自已去摘...

其實我們那有那麼勤勞

陪阿姨摘一會...

主要也是幫忙她找那種過熟還沒掉下來的...

因為那種狀態再放下就會爛掉可惜...

倒不如摘下來,隨便大家吃...

 

 

 

 

 

 

難得拍一張合照,一定得這麼搞我嗎?

 

 

 

沒多久山嵐散逸...

午後陽光又露臉了...

我們也趁著晴朗陽光...去散散步....

 

最後也載著滿滿的甜柿回家...

其中我喜歡吃的一大堆(又甜又脆...花錢買的...)

小人們愛吃的更大一堆(非常甜但是軟軟地...阿姨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棟農場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