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Tony學長在日月潭月牙灣露營後....
好久沒去拿出塵封許久的露營裝備....
雖然沒有很多,誰叫我以前都只能登山,用背的裝備,我想我也背不了多少....

跟媽媽及兩個小人們討論,說要去搭帳蓬....
結果兩個小人們居然異常的答應,也相當興奮....
行程規劃也不多說,純粹是看了食尚玩家的一集節目....
看到北橫拉拉山上的恩愛農場....
感覺它的風景及環境應該都不錯....
網路上也看到其他前輩的經驗... 感覺不錯...
於是很快就簡單決定大致的行程....
不過因為媽媽星期六那天上午要上課,
我們只好從中午接了媽媽後...就狂飆前往大溪....


到了大溪....
兩個精力充沛的,果然不受控制到處狂奔
好像平常都被關在籠子中....





星期六下午的大溪老街,人潮也算滿多的....
為了怕這兩個小人造成不可收拾的慘劇,差點沒拿出溜狗專用的鋼索出來對付她們....
光看她們的臉色及表情馬上就看出滿肚子的無奈....
(其實是我拍的過曝及色溫捉不準)





與TONY學長約在老阿伯休息順道吃個魯味.....
結果人潮還真多,得排好久的隊伍.....


桃園什麼沒有,軍人跟兩蔣的事情,我想是最多的.....
我沒有政黨色彩....
但是總是想拍出一點快樂的感覺.....



大漢溪也有它的粗獷
我想應該比不上叭噗來的吸引這群小人.....





不過沒考量到...路途實在太遠....
到了恩愛農場就晚了....
天都黑了....大夥就....拚命搭帳工事
感謝Tony學長的焚火台....帶給我們一晚的温暖,和特別的荷蘭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