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很給它忙碌(女王大人說我是懶惰成性)
一堆二月份、三月份拍的照片,全部拖到這幾天才處理好....
看來又得挨不少皮鞭、被滴不少蠟燭了....
這是二月份最後一天(難得一次的二二八放假)
家裡那些小人,按慣例...
又起一個假日早....(超想海扁這幾個傢伙!難道不知道假日補眠日嗎)
只好張羅她們先吃飽...再想辦法處理她們早上的行程...



女王大人依稀記得圖書館好像有說故事時間...
就想帶她們去看看....
我想也很久沒去圖書館充實一下我的文學氣息...
也該去看看四書、讀讀春秋了...
也應聲說好...

就在她們吃飽喝足之際...
準備出發....
-------------------
不過女王大人永遠是對的....
即使是她忘了圖書館228休館放假
我仍然得說,女王大人永遠是對的....
-------------------

我們只好轉戰附近的公園
把這群小人放風放風...
這幾個小人...
見到溜滑梯,就原形畢露了....

完全失控的狀態....
我只好在一旁,監視記錄...
保存證據等待秋後再來算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