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學長其實和我關係相當奇特...
算軍中的師父嗎?我又比他早接該項業務...
要講師兄師弟嗎?我又從他手中接下這項業務....
所以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微妙...
呵呵!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反正人事時地物都全已非了...

而這上台北原本只是單純參加自來水的研討會...
結果會後因為台北塞車...
卻被芳輝學長提議說,繞去找一下錦郎...
不過真的好久不見了...
也附議說好...

好久不見的錦郎學長,帶我們去一家韓式料理
這是他們家的公子...(比我家的竹竹略小一些)


感覺上超聰明的...
也超帥的啦!

看他吃東西的豪爽...果真跟他老爸的性格有的拚啦!

性格外表與本人個性是有著極大的落差...
本人可是熟識四書五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國學家...兼高麗菜大盤商(改天菜貴再來跟您a高麗菜)

記憶中!我還參與這對好男人與好女人的戀愛過程...
呵呵!這位同是台中鄉親...遠嫁去三重去當少奶奶...
還記得當時的婚禮冠蓋雲集...(候選人編號20多號....他們倆光是在台上罰站就站了快一小時)
菜都出完了...踏鋼管的女郎們還沒全部上場也(只好一口氣全上台跳交差)

她媽媽還說他超怕生的...
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呢?
第一次見面就可以跟我玩的這麼火熱...可真怕生呀...(嘻...)

總之!
見證您們的過程、祝福過當初的甜蜜...
現在又看見您們這口子的幸福...加油喔!

幫您們拍的照片全在這裡,請自行下載,密碼就您的手機號碼(應該沒換吧)
您的mail...我想我這邊的應該不對了!
有來,記得留言再幫我填上您的mail喔!

對了!有回娘家,記得call 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