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親戚種水果...
真的是一種幸福...

我原本就有一個阿姨在種甜柿...
常常去吃免費的超甜大甜柿...

自從跟隨了女王大人...
女王大人有個種柚子的外公...他也順道種了一些柳丁...
所以我常常在中秋前後...一直到現在....
都可以吃到剛摘下來的甜柿、柚子和柳丁...
而且...無限量到...幾乎拿來榨汁來喝都行的程度....
真是幸福...

昨天剛去幫完振宏...
一早還沒睡醒的狀態...
就被女王大人的媽媽...就是丈母娘大人...
問說...要不要一起去斗六摘柳丁...
其實我知道...阿公剛出院...身為大女兒的丈母娘其實是想回家看爸爸啦...
所以揉揉睡眼...起床刷洗一番...

女王大人的二舅公也打算一同下去...
不過他們要開另外一台車下去...先行出發了...
所以...我們就一家子大人+小人當然還有丈母娘就坐我開的車...
急性的丈母娘...
深怕回去晚了...一直唸...
沒辦法...家有那幾個女王般的小人們....套句丈母娘常說的「多屎多尿」
就只能再晚一點出發...
因為只要少帶一樣...到時小人們給我們出考題...
痛苦的還是女王大人和我...

終於上了一高...
連絡一下另外一台車....
居然回報來的訊息...令人嚇一跳...
【他們已經到了!】
這個消息讓我格外緊張....
當然車上坐個急性的丈母娘...

終於到了斗六...
當然丈母娘一定先去看看剛出院的阿公....
知道今天家裡其他的大人...都下田在忙了...
便要去菜市場買菜...動手下廚煮給阿公吃...

這時才發現...
原來他們根本還沒到...
害我...一路上被丈母娘白唸了...
真是冤枉了我們家小人們...

不過看著小人們在這邊玩的開心...
真的是...
一切都值得了...

僅管那天自已搬的好累...
星期一的工作還沒安排...
都忘了一乾二淨...
晚點再熬夜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