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振宏跟淑珍的一個重要的日子...
早上因為洗一下車子,差點來不及趕在振宏出發的時間....
幸好...還來得及...
真是對振宏有點給他小小的不好意思...

由於振宏對訂婚結婚的要求,一切極簡...
不過配合女方要求...也配合依傳統簡化式的訂婚儀式進行...
這邊就...振宏跟李伯父、李伯母還有振宏的姐夫,當然還有媒人...
一行六個人...
就這樣上車往新竹出發了...

一路到了新竹...
整合好了訂婚的人車...
前往淑珍家...

大大的紅色日曆透露出今天雙方滿滿的喜悅...

想不到才剛到就見到....
淑珍的同學、朋友、親人已經開始聚集了...
讓人覺得很熱鬧溫馨...
簡潔的擺設,讓整個場面都感覺到不那麼擁擠...

我也感到壓力有點大...
因為今天這個場面...
居然來了好幾支看來比我還專業的攝影朋友...
還好...我只是負責開車,另外一個重要的任務是負責喝茶....而拍照只是兼一下...

吉時一到...
淑珍由她的大嫂緩緩牽下樓....
只想說...女人在這種充滿祝福的場合都會變的特別嬌嫩...
看來我回去得多給我的女王大人...這種幸福的感覺,她也會愈變愈美麗喔...

奉茶時刻到了....
依序是李伯夫、李伯母、媒人、姐夫、我...最後才是振宏...
我居然在這次被指派要上場喝茶包紅包...真是幸運呀...

終於帶上戒指了...振宏這一天等很久了喔....

可是我總感覺,好像今天淑珍才是最高興的人...
看來...她終於把這個男人訂了...恭喜啦...

鏡頭下的那對新人....

再也不必擔心每次都要聽李媽媽講那番要我勸振宏早日結婚的話....看她笑的...我也笑了...

就說嘛!這一定是妳的計謀...終於得逞了喔...露出一副獵人的笑容....

不過在我看來...這隻被獵的,看來也是心甘情願的啦!

貼個大合照...

會場美麗的一角...
原本不太想貼這張的...因為我發現...別人早一步貼出來了...現在只能證明我的看法跟其他攝影師的看法差不多...

以女主角為主的...所以...振宏別生氣喔...

女主角...宴會別吃太多...小心口紅啦!

敬酒的一幕...

別擔心....這一杯不會醉啦....

淑珍...快來看...我幫您捉到這一幕....自已看看這個阿姿姐...做了啥好事...嘻...

還得攝影師要求,才喝交杯酒...沒關係啦!
今天沒拍到的,我會列清單結婚時一動一動拍....
振宏淑珍,您們要開始想動作了喔....

對這一組美女朋友,真的很抱歉....
我在構圖時,真的沒看到最右邊那一位啦....
果真第二次拍的,比第一次拍的好看....

在要求之下...才願意演出一個普通級的動作...有夠...給它簡化的...
在這裡呼籲...結婚那一場,自已最好認份一點...主動表演...不然指定動作肯定都有難度十左右...

最後...
想對這對不小心認識的損友說...
這麼慢才結婚...記得...要快點幸福...
要把這麼長的愛情慢跑所浪費的時間,在未來給它用力、用心、加倍幸福喔...
星期五我工作太累了...又有稱職的攝影師,不方便搶(可能搶也沒用)
所以照片先交這一些啦....
別生氣,結婚再努力幫您...呵呵....

幸福喔...
也請大家多給振宏淑珍留言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