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未來可能要有一陣子,
會常常不在家...
更格外珍惜這幾個假日...
星期天早上看看天氣還不錯...
還滿適合一起出去玩...
連絡了一下竹竹的乾爹乾媽...
兩家子一共兩台車,就往附近的一個點..
葵海農場出發...
那裡很久沒去了...
只記得在西濱公路上...
現在也不知道變得如何?
期待那邊還可以帶給小朋友們一點點快樂...
也因為竹竹這傢伙最近在學校表現不錯...
參加英文手指謠表演...有獲得複賽資格..
特別想獎勵她...也要順便去麥當勞叔叔家吃飯...玩樂一番...
一到竹竹乾爹家...彤彤興奮地在外面的路狂散步...


騎上腳踏車以後,竹竹也興奮地忘了今天要去玩的地方...

連彤彤也愛騎腳踏車...

誰想理您啦!我要看公雞啦...別拿來照相來吵我...

算了,我還是去騎車好了...哇...我坐不上去啦...

終於出發到了葵海農場...

快中午時分...其實竹竹也有點想要睡午覺了...

這種韆鞦椅,我在別的地方也坐過,我很有經驗喔...

牽著媽媽的手,還真幸福

其實面前是一片池塘...真想下去玩水...

我的午休睡眠時間到了,快沒電了...

猜猜看...我在餵什麼?魚嗎?還是...

原來是...

跟姐姐的乾爹叔叔一起划船...

這種木橋要小心走喔...

我也要划船...

媽媽別怕...竹竹保護妳...

看爸爸帶妳們划向前方

彤彤還真行...拚命想學會划船...


現在很少有這樣子的打水井...我也來試試...



口渴了,喝點飲料...

這的環境還不錯,生態還滿豐富的,灌溉溝裡還有很多的螃蟹

麥當勞裡的遊樂區...看來才是我的最愛...

我得好好把玩我的玩具

好啦!我笑一個給你啦!

這個是誰啦!為什麼要站在它旁邊...


它的鞋子不會臭臭的也...

肚子餓了...吃點東西了

我也要喝點東西...

吃飽又可以玩了...

我們又要去那裡玩呀?

原來是淑惠阿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